CutefishOS 做更好的桌面操作系统 可爱鱼科技cutefishos-0.7-beta-amd64.iso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216 次
共被浏览:914 次
文件名称:cutefishos-0.7-beta-amd64.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1.5G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国产
发布日期:2021-12-28 15:03:16
资源介绍:
做更好的桌面操作系统
优雅,美观,易用
打造更好的体验

简约精致的设计,用最适合的设计提升用户体验。相比传统的桌面操作系统,我们参考了大量优秀的移动端设计,让交互与视觉更加有活力。
内置应用

我们开发了一系列 CutefishOS 应用,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感受到统一的界面和用户体验。
Cutefish 桌面环境

CutefishDE 是以高效、美观、现代化为基础打造的桌面环境,使用 Qt Quick 技术构建。
全局菜单

CutefishOS 顶部拥有全局菜单,它是一个应用程序所有功能的集合,非常方便程序功能与系统整合,并且能够节省一些屏幕空间。
安全稳定

CutefishOS 基于开源的 Linux 内核,Linux 相对其它操作系统更加安全,它拥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来审查其代码并确保没有 Bug 和后门。
开源

CutefishOS 是一个开源项目,任何人都可以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参与协作。

目前该项目已被翻译成 40 多种语言,并已经在 GitHub 上开源(安装需要 20 GB 的可用空间和至少 2 GB 的 RAM)。

Cutefish Wine

Wine 是能够使 Windows 程序在 Unix & Linux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兼容层,Cutefish Wine 做了以下优化:

    容器化运行,无需安装 32 位架构软件包,不会给系统带来依赖问题

    适配 CutefishOS 高分屏设置,无需自己手动配置

    新增微信 Wine 支持,安装完成后一键打开

安装方法:

sudo apt updatesudo apt install cutefish-wine cutefish-wechat

Bug 修复

    首次打开桌面,程序坞回收站状态异常

    文件管理器键盘首字母搜索滚到当前项

    修复文件管理器回收站没有实时更新


上一篇: PCManager_Setup_12.0.1.20(C233D003).exe 下一篇: 世界上最小的操作系统MenuetOS,仅有1.4M,安装运行全教程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