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20操作系统Loongnix-20.mips64el.rc2.iso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316 次
共被浏览:1050 次
文件名称:Loongnix-20.mips64el.rc2.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2.5G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国产
发布日期:2021-07-17 09:37:07
资源介绍:
Loongnix操作系统是龙芯开源社区推出的Linux操作系统,作为龙芯软件生态建设的成果验证和展示环境,集成在内核、驱动、图形环境等操作系统基础设施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以“源码开放、免费下载”的形式进行发布,可直接应用于日常办公、生产、生活等应用环境,同时可供合作厂商、科研机构及爱好者等在龙芯平台上研发其品牌软件或专用系统。

Loongnix-20.mips64el.rc2操作系统是基于龙芯3A/B3000、3A/B4000处理器的开源操作系统。 本次更新涵盖内核、内核工具、编译器、KVM虚拟化、容器、图形库、容器、JDK11、浏览器、媒体编解码等。可用于桌面、服务器系统,部署多场景的服务应用。 系统优化了图形用户接口,更新Cartoons主题,集成WPS办公套件、集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公文字体,使用户在视觉和使用体验上更上一个台阶。 同时支持部署基于龙芯二进制翻译技术的龙芯打印服务程序。


  如果您是使用者,请点击访问 适配机型一览表,然后下载系统,阅读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上一篇: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000.65 新增和改进功能 下一篇: 腾讯云服务器操作系统TencentOS Server下载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