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右键菜单管理工具,还你一个干净的右键菜单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476 次
共被浏览:1053 次
文件名称:RightMenuMgr1.2.1.zip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系统
发布日期:2020-07-13 15:06:32
资源介绍:
楼主使用Windows 10安装了很多软件之后,右键新建菜单多出来很多无用的项目,看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寻找一个右键菜单管理的软件。
目前找到了一个绿色软件,用起来还是很好用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1、此软件为绿色版,无需安装,下载完成后解压并双击“RightMenuMgr.exe”便可进入软件操作。
2、如果不需要右键的新建功能,便可在软件界面上,将您不需要的功能取消勾选,再返回桌面单击右键便可发现,只需要在软件中取消勾选那些您不需要的功能将会消失。
3、在浏览器上网过程中,如果您担心下载软件关联后会影响网速或者导致您的使用不便,一样可以在软件操作界面中取消勾选,再返回浏览器页面点击右键,那些您不需要的功能将会全部消失。
4、如果将功能移除后又希望重新将他恢复,只需要在软件中重新勾选上即可。
5、不仅可以管理新建菜单,其他的菜单也是可以管理的,大家自行研究使用。

上一篇: 右键管家 V1.2 绿色免费版 for win 下一篇: base64-1.3.1.jar依赖包下载路径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