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in OS 15发行版本于今天正式发布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589 次
共被浏览:2052 次
文件名称:Zorin-OS-15-Core-64-bit.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2.1GB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Zorin
发布日期:2019-06-06 14:24:38
资源介绍:
Zorin OS 15发行版本于今天正式发布

  在经过数月的开发之后,Zorin OS 15发行版本于今天正式发布。该系统基于最新的Ubuntu 18.04.2 LTS(Bionic Beaver)系统和软件库,并提供了来自于Ubuntu 18.10(Cosmic Cuttlefish)的HWE (Hardware Enablement) 内核和图形堆栈。距离首个Zorin OS发布至今刚好走过了10个年头。
  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创建这款Linux桌面系统的初衷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工程师和资深用户,而是为所有用户而打造的,这也是Zorin OS一直以来贯彻的理念,距离首个版本发布已经有将近10年了。Zorin OS 15凝聚了这10年的努力并迈上了新的台阶。”


上一篇: flyme rom for 荣耀8/荣耀V8和刷机教程 下一篇: 华为手机助手历史版本下载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