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超级精简版,仅75MB(Windows XP 75 MB Edition)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724 次
共被浏览:2615 次
文件名称:winxpsp2.rar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75M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xp
发布日期:2018-05-22 22:13:27
资源介绍:
VPC2007中试了下,可以正常安装,但因受虚拟机条件影响,只是做了初步测试,有些东东无法测试,如声卡驱动等,因系统为SP2,补丁更新也未试,另外直接用TW2.4上网也用不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安装IE8也未成功。只是尝试着安装了我常用的几款软件都能正常运行,如AVAST、小红伞V8、沙盘等。有兴趣的可以试着玩玩,不建议作为日常使用。
以下为转帖
好多朋友都问精简了什么?到底能不能用?驱动怎么安装?请大家看清楚本帖后再下载安装,系统是绝对能正常使用的,驱动也绝对是可以加载的,请使用正确的驱动信息,谢谢!
安装完成仅占610MB磁盘空间,运行时仅占用24MB内存,启动系统只需12秒!
源安装盘是Windows XP SP2大企业版
安装可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全自动完成,512M内存板载显卡,5分钟安装完成。
第一 只能从硬盘安装!!可以在纯DOS下安装 WINNT.BAT! 也可以在WINDOWS下安装WINNT32.BAT!
第二 真正的纯净版,没有加载任何软件
第三 驱动程序自己安装
第四 用的是IE内核 但没有IE 请用IE内核的浏览器
第五 记事本没有安装 如要用请使用“超级记事本” 绿色的 65KB 可以自己恢复
第六 图片预览没有 可以自己恢复
第七 播放器请安装WMP11 RealPlayer10-5GOLD_cn.exe
第八 安装完成后最好用deepinms优化XP程序 或者啄木鸟优化XP程序 进行最后优化 (看看速度是 不是提升了)
第九 如果开机后出现假死现象 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协议----使用下面 的IP地址——地址输入192。168.0.1 掩码255.255.255.0 (看看速度是不是提升了)
第十 没有安装任何输入法,可以自己安装
经测试字体好看,可以随意使用第三方主题 上网速度飞快 摄像头 麦克风 打印机使用自如,OFFICE 2003 Photoshop QQ 运行良好

上一篇: 小韦XPSP3 V10.0_Ghost精简版 下一篇: Yosemite-Zone10.10.1整合版.dmg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