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系统硬盘安装器v1.2 deepin-system-installer.exe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371 次
共被浏览:5925 次
文件名称:deepin-system-installer.exe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deepin
发布日期:2018-04-06 14:43:27
资源介绍:

最近深度又发布了深度Linux操作系统15.5 RC版本,如果想安装体验这个操作系统,又不想破坏原来的操作系统,可以尝试在原Windows系统之上安装双系统。我的操作系统是Win10,本方法预估适用于Win7以上。

第0步,首先画饼,晒图请观赏下最终效果:

第1步,当然是下载。到深度操作系统官网下载15.5RC版本, 我下载的是32位的桌面版,建议下载64位桌面版。然后直接解压。

第2步,在硬盘上分出一个空白分区。准备一个大于10GB的空白分区,建议20G左右。我是在其他磁盘上压缩出来的一个分区,具体步骤:首先,准备一个空白容量大于20GB的磁盘。然后,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电脑,选择“管理”,选择存储下面的“磁盘管理”,在那个空白容量大于20GB的分区上右键单击,选择“压缩卷”,在弹出界面的“输入压缩空间量”中,填23456(大于2万即可),确定,最终新空白区(绿色区域),右键单击,选择“新建简单卷”,一路继续。

第3步,打开deepin-15.3-i386.iso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deepin-system-installer.exe,安装到那个硬盘,然后开机,如果成功,跳到最后一步


安装深度操作系统

支持的系统版本: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如果您的当前系统为Windows 8或以上版本,请先关闭快速启动,否则无法安装。

将深度操作系统镜像复制到Windows系统根目录下(例如D盘下),然后使用压缩软件打开深度操作系统镜像,提取deepin-system-installer.exe文件解压到深度操作系统镜像同样的位置,双击运行deepin-system-installer.exe,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调整系统语言和分区大小后,点击“开始”。

待深度安装器提示安装完成后,请依据提示重启电脑。


4.安装完成

重启电脑时请选择进入深度操作系统以便完成后续的安装,您可在此阶段观看幻灯片了解当前系统的特性,直至安装过程完毕。

完成后续的安装后,再次重启电脑即可进入深度操作系统。


5.升级更新

sudo apt full-upgrade

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dist-upgrade -y

6.一些问题

Chrome反复提示flash版本问题请重启Chrome。每次都需要卸载并重装Flash插件才能正常使用一次。后查阅论坛帖子,发现解决方案。

卸载Chrome Flash 插件,并删除相关所有配置文件。

sudo apt install libflashplugin-pepper -y

rm -rf ~/.config/google-chrome/PepperFlash/

重新打开Google Chrome,进入URL:chrome://components/

在Adobe Flash Player一行点击检查是否有更新。

即可。



上一篇: 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deepin-boot-maker.exe 下一篇: MAC原版声卡驱动AppleHDA.kext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