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umbrella小雨伞Mac版 V7.11.00


资源作者:fcsjh
IP    属地:内蒙古
共被下载:0 次
共被浏览:1823 次
文件名称:tinyumbrella小雨伞Mac版 V7.11.00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2.8MB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小雨伞
发布日期:2015-07-14 12:00:06
资源介绍:
 Tinyumbrella小雨伞Mac版是一个用来备份SHSH 的必备工具。而SHSH实际上是ECID+iOS某个特定版本加起来行程的一个特征码,而苹果会通过关闭旧版本的SHSH下载来阻止你恢复到非最新版本的固件,安装非常的简单。

功能介绍

  TinyUmbrella小雨伞固件备份7.11.00版For Mac(2014年8月8日发布)Tinyumbrella是一个用来备份SHSH 的必备工具。而SHSH实际上是ECID+iOS某个特定版本加起来行程的一个特征码,而苹果会通过关闭旧版本的SHSH下载来阻止你恢复到非最新版本的 固件!及时使用 Tinyumbrella 备份 SHSH 文件,能让你随时地恢复到你想要的版本(前提是你有备份到SHSH文件的版本),这样就不用担心错误升级到最新版本而无法越狱。推荐iOS越狱用户下载使 用。

密码:ddg9



上一篇: PC黑苹果鼠标键盘驱动 下一篇: 10.10.3以上HD4600显卡驱动专用.zip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