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1 您要安装 OS X Yosemite Public Beta 版吗?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561 次
共被浏览:2690 次
文件名称:YosemitePublicBetaAccessUtility.dmg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10.10
发布日期:2015-07-10 11:11:38
资源介绍:
注册您的设备
来获取 Public Beta 版软件
若要注册您的设备,请直接通过 Mac App Store 或 iOS 软件更新,安装 OS X El Capitan 或 iOS 9 Public Beta 版并获取后续的更新。如果您已是 OS X Yosemite 或 iOS 8 测试人员并想要开始测试 OS X El Capitan 或 iOS 9,请重新注册您的设备。



    OS X
    iOS

1
备份您的 Mac

请注意,您即将安装 Beta 版软件。请始终在安装 Beta 版 OS X 前备份您的数据和文件。如果有多台 Mac 电脑,我们强烈建议您将其安装在备选系统上。通过 OS X 内建的备份实用工具 Time Machine,可以轻松备份 Mac 上的文件。

进一步了解 Time Machine
2
安装 OS X El Capitan Public Beta 版

若要安装 OS X El Capitan Public Beta 版,请点按下方的下载按钮。Mac App Store 将打开并自动输入您的兑换码,然后自动开始下载。此下载项较大,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互联网连接。您可以在“已购项目”标签中查看下载进度。下载完成后,安装器将自动启动。请按照屏幕指示完成 Public Beta 版的安装并在计划中注册您的 Mac。
下载 OS X El Capitan Public Beta 版
您的兑换码: NKRNLH4KE33J
3
通过 Mac App Store 安装后续的版本

您的 Mac 注册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后,您将从 Mac App Store 的“更新”中自动接收后续的 Public Beta 版更新。点按“更新”以安装每一个更新。



您要安装 OS X Yosemite Public Beta 版吗?

如果想要注册您的 Mac 以获取 OS X Yosemite Public Beta 版,请使用 Time Machine 备份您的 Mac,然后点按下方的按钮来下载 Yosemite Public Beta 版访问实用工具。点按“YosemitePublicBetaAccessUtility.dmg”来打开磁盘映像。然后连按软件包来运行安装器并在计划中注册您的 Mac。启动 Mac App Store 后,点按“更新”来安装最新的 OS X Yosemite Public Beta 版。

上一篇: 太极越狱V2.3.1版集成了最新Cydia1.1.20版。具体情况,请 查看更新日志 下一篇: 黑苹果10.10.3笔记本鼠标键盘驱动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