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工具]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3 次
共被浏览:2048 次
文件名称:3d_heart_and_circulatory_premium_2_v2.0.0mojado.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10-06 18:37:25
资源介绍:

英文版 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三维心脏和循环系统高级解剖 2)应用程序提供学习、考查和教授人体循环系统解剖学和生理学的无限途径。此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中包含令人叹为观止的三维解剖模型、互动式演示文稿、测验 以及动画和插-
图画廊。


* 现在出售!
* 研究超过 600 个心脏和血管解剖结构;倾斜、旋转或放大以便于更加仔细地进行观察;隐藏和淡出虚拟解剖的周围结构; 阅读解剖结构的深入细致的定义。
* 通过允许您暂停动画以探究显示的解剖体的三维互动演示文稿,观察和了解通过心脏、瓣膜活动、全身和肺部循环以及其他循环过程的血液流动情况。
* 访问包含二十几个动画和插图的画廊,以便于教授或了解基本功能、常见病症和疗法,如心脏传导、心律不齐、心脏衰竭、冠状动脉搭桥术和血管成形术。
* 使用包含超过200百个问题的测验题库,测试您的知识。


Visible Body 的 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三维心脏和循环系统高级解剖 2) 应用程序非常适合于学生、教师、健保专业人士以及患者更好地了解和沟通移动整个人体内的血液的心脏、动脉和静脉的深入细致的信息。


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三维心脏和循环系统高级解剖 2) 应用程序中的三维模型基于 Visible Body 的屡获殊荣和最畅销的三维人体解剖图谱中包含的那些三维模型。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三维心脏和循环系统高级解剖 2) 应用程序包含该图谱中没有的关于循环系统的其它内容。这些内容包含三维演示文稿、测验以及动画和插图,提供有关机能、生理和病理的信息。


链接:  密码: 5hl0


3D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 for Mac 2.0.0

上一篇: 制作原版安装介质所需文件 下一篇: 压缩提取工具Pacifist For Mac 3.2.17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mumu wd200 wd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