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3 Build 3052 – 代码编辑神器测试版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0 次
共被浏览:2202 次
文件名称:Sublime Text 3 Build 3052 – 代码编辑神器测试版12m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06-30 22:16:37
资源介绍:
Sublime Text 是一个神一般的代码编辑器,也是先进的文本编辑器。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 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根据其官网介绍,Sublime Text的特点如下:拥有高效、没有干扰的界面,在编辑方面的多选、宏、代码片段等功能,以及很有特色的Minimap。

自从 Sublime Text 2.0 正式版以来已经新增支持 Retina 视网膜屏、拖拽文本、构建系统得以优化、支持 CSS 自动完成以及高亮设置等新特点~

Sublime Text 3还在测试当中。


OS X (10.7 or later is required)

应用截图



上一篇: Navicat Premium 11.1.$破解注册机全系列注册机(Navicat for MySQL等都可) 下一篇: Chameleon 2.2svn-r2390 (+Yosemite)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