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MD新内核!nVidia&AMD显卡完美驱动(QE/CI)!!(AMD/Pentium/Atom新内核!)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190 次
共被浏览:4641 次
文件名称:BSA_kernel_v6.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05-12 20:33:01
资源介绍:
AMD的景友们,欢呼吧!!Mavericks on AMD的工作进展的比Mountain Lion似乎顺利的多,但是nVidia的显卡问题一直没有解决!!部分AMD的显卡也会出现pink screen的问题,都以为AMD的路子越来越难走了,但是今天去了insanelymac社区,发现AMD CPU在nVidia上的问题终于找到了(感谢Sinetek!!!!)

     Mountain Lion on AMD的工作也由Bronya解决并发布了10.8.5上最后一个10.8.x的AMD内核[地址详见附件列表]。
    导致问题的关键在于AMD处理器的MSR's 缓存控制机制(controlling cache):
SYSCFG
TOP_MEM2
TOP_MEM1
复制代码

     完全禁用后,nVidia显卡驱动问题便解决了!      变色龙引导瞬间重启的解决方法:
增加参数OpenHaltRestart = Yes


上一篇: Clover v2k r2664 下一篇: 黑苹果声卡驱动Realtek ALC 880 1.0 device id:- 0880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