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K580C-i7 D1安装 OS Mavericks成功,安装方法及所需要驱动包


资源作者:小小
IP    属地:河南省
共被下载:1357 次
共被浏览:6457 次
文件名称:mach_kernel (1).zip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驱动
发布日期:2013-11-23 00:00:00
资源介绍:
本本安装单碟三系统,GPT 分区windows 7,windows 8,OS X Mavericks.
OS X Mavericks.是原版usb安装,要删除NV开头的那些驱动,具体安装自行搜索。clover  r2298,请自行下载。要删除csmvideodxe-64.efi,不然会花屏。使用我提供的内核文件和我的cache文件,经测试,内核文件和我的cache文件可以引导生成的recover hd及论坛提供的OS X Mavericks PE。clover kexts 只放入fakesmc.kext,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入ps2键盘鼠标的驱动,我有USB的,所以不用加入。使用我提供的dsdt.aml文件已修改好电池电量及小太阳,需要重新定义快捷键,默认是F14,F15,电池驱动用RehabMan-Battery,我已提供了。有线网卡驱动完美,ar9485至今无解,HD4600使用我的config.plist可以直接完美驱动,GT750M可以把WebDriver-313.01.01f03.pkg解开的驱动,没有qe/ci支持,只有等新驱动了。声卡,键盘和触控板使用MultiBeast 6的即可,可支持手势操作。kernelcache.zip.00*.zip去掉.zip再解压缩。

上一篇: Mac和Windows时间同步补丁 下一篇: [kickass.to]iatkos.s3.mac.os.x.snow.leopard.10.6.3.torrent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