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的启动器EXE文件MSEDV.EXE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468 次
共被浏览:920 次
文件名称:MSEDV.EXE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vc
发布日期:2020-04-15 17:15:21
资源介绍:
2016-10-14 20:34
   最近win10周年版更新后很多人问我关于vc6.0不能正常使用怎样解决的问题,经过我的亲自测试发现了解决这种方法的最好方法(不过说句实在话vc6.0实在太老的,完全可以选择dev c++ codeblock 这样轻便又好用的编译器。)


闲话不多说开始具体的步骤。

第一步:
 找到vc6.0图标 右击——》选择“属性”——》再选择 “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如下图

第二步:
打开文件夹后,在文件夹中找到MSDEV.EXE这个文件,找到后把这个文件删除。


第三步:
这时候你肯定在想这个EXE文件都被删除了,我怎么启动VC6.0呢?这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我们只需要将英文VC6.0的启动器EXE文件放到这个文件夹了就可以了,我已经在百度云上 上传了这个MSEDV.EXE文件,大家只要下载下来放到刚才删除文件的所属文件夹下,就可以了。  (这是文件的百度云下载链接)
以上步骤完成你就可以正常使用VC6.0了,希望大家可以天天高高兴兴的打代码。


上一篇: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MSVCP120D.dll 下一篇: Mac OS X Lion正式版VMWare虚拟机镜像(原版镜像安装)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