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emite 10.10.1(14B25)U盘镜像下载|黑苹果U盘启动安装盘制作文件正式版下载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3 次
共被浏览:3519 次
文件名称:YS10.10.1_U.dmg.zip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4.84G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10.10
发布日期:2015-06-28 10:23:51
资源介绍:

本文分享的Yosemite镜 像文件是基于Yosemite 10.10.1正式版App文件制作的正式版并集成Clover引导的完整安装U盘dmg格式镜像,省去了在Mac环境下制作安装盘的过程,可直接利用 Mac系统的磁盘工具恢复镜像到新的U盘,从而完成Clover引导的正式版安装U盘的完美“复原”。本镜像文件完美支持Intel 7系列主板,其他型 号主板未做测试。

Yosemite 10.10 U盘启动

软件大小:4.84G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平台:Mac OS

关键词:Yosemite U盘安装、Yosemite U盘制作、Yosemite黑苹果镜像、os x yosemite u盘安装、黑苹果u盘启动安装盘制作

Yosemite黑苹果U盘镜像简介

本安装U盘Clover引导程序采用兼容性较好的Clover_2795.pkg版安装制作,EFI\Clover文件夹内已经包括 FakeSMC.kext常用补丁及通用Config.plist文件,对于Haswell CPU的Intel 8系列新平台,如果不能引导请更换Clover版本或重新设置更换Config.plist以后再安装。

本正式版安装U盘镜像仅适用于GPT分区格式、有独立显卡的台式机全新安装;笔记本安装根据双显卡只能驱动核显需要重新编辑设置U盘根目录下\EFI\Clover文件夹下的Config.plist。



上一篇: 仙外仙 黑苹果Yosemite 10.10.1懒人版完美安装及简单驱动设置 下一篇: 黑苹果可用--手心输入法 1.1.25 手心输入法_1.1.25.dmg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cjm 点掉一切 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