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最新版万能声卡驱动-VoodooHDA-2.8.5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1970 次
共被浏览:6132 次
文件名称:VoodooHDA-2.8.5.zip
文件分类:声卡驱动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驱动
发布日期:2014-04-05 22:08:31
资源介绍:
本贴文件,搬运自
      http://www.osx86.net/files/file/3932-voodoohda-for-mavericks/

      看到有新版本的万能驱动,楼主也很高兴。 :-)

      这个版本驱动的更新介绍:

--添加了对20位音频的支持。
--调整了代码,支持使用苹果的clang编译器进行编译。
--更换了控制面板和设置加载器的图标。
--修复了编译器在编译源代码时所提示的警告。
--新增对很多声卡的支持。(如:ALC 282,硬件id为7695的IDT声卡,英特尔7系列和8系列的HDMI音频支持,英特尔8系列的音频控制器支持,英特尔8系列的HDMI控制器支持。)

      这个版本是 slice 和 ANV 所更新的。似乎不是原作者。还希望大家能帮楼主判断一下。 :-)
      驱动提供者的说明:voodooHDA 2.8.5 is Slice's product but 2.8.5 is refined and improved version for full Mavericks support by Andy Vindijick.




附:VoodooHDA,有的电脑装上可以直接有较好的效果,有的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配置。


上一篇: [下载] ALC662的 appleHDA for 10.9 下一篇: ALC 269 on board for Acer aspire 4745g and lion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